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王宇教授做客学科建设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6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宇教授应我校邀请为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作了题为《传媒类高校学科和专业建设的思考》的学术讲座,副院长郭卫东出席,各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及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参加。

    会上,王宇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经验分别从学科与专业的区别、学科与科研的区别、国内传媒类院校的学科层次以及学科建设的路径等方面进行了讲授。讲座互动阶段,参会人员踊跃提问,王宇教授耐心解答,气氛活跃。

    学科建设系列讲座是在整合全校范围关于学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以期达到各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开阔学科建设视野,推进学科规范有序建设,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