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

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我校召开新闻与文化艺术传播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上午,山西省新闻与文化艺术传播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山西大学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邢云文教授、山西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郝宇峰主任、山西大学新闻学院庞慧敏副教授,山西传媒学院副院长郭卫东教授、王红叶教授及科研部部长覃晓燕教授、摄影系主任温建梅教授、新媒体研究所所长王涵教授等五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共同出席了会议。联合培养基地的2017级、2018级的1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我校学科办、山西大学新闻学院与研究生院分别介绍联合培养基地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11名研究生就各自的学习路径和收获、论文准备情况和成长发展诉求做了发言,我校的五名导师在日常指导和培养的基础上对同学们的发言做了点评,并表示要继续加强培养和管理,提供项目和平台,扎实做好培养工作。

      邢云文介绍了山西大学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并结合联合培养基地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郭卫东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我校将在联合培养基地的工作中继续拓宽合作范围,健全机构组织,完善管理制度,发挥我校在行业和实践方面的培养优势,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资源,不断提高培养质量,凸显联合培养基地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