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THIS NA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布置和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 2021年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水平,10月27日下午由发展规划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布置和培训会议,会议地点第一会议室。郭卫东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教务部、科研部、学生部、招生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国有资产管理部、团委、基础课教学部、图书馆、信息中心、基建办公室、保卫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8B601

郭卫东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21 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1〕30 号)的精神和要求,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以下要求:针对今年启用教育统计数据联网直报系统的新变化,要求各部门做到切实加强责任意识,细心核对数据,做到数据真实,有据可查;准确解读指标,明确时间节点,确保统计工作高效进行。

89461

       发展规划部副部长鄢睿对任务分解与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强调。对我校今年报表填报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各部门应准确解读指标,尽快指定并固定统计人员,在时间节点内按照要求及时报送数据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