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THIS NA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硕单建设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组织召开学校硕单建设攻坚工作推进会。受李伟校长委托,在庞亮副校长的带领下,学校特聘专家张志强同志及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教务部、科研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分别前往新闻与传播、设计、戏剧与影视三个拟增列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主责单位就建设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推进、再部署。

 攻坚推进会上,三个拟增列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主责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今年6月下旬学校硕单建设工作推进会后取得的新进展进行了汇报,对本学位授权点拟建设方向凝练作了说明,同时提出了本学位授权点建设过程中的短板及下一步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汇报结束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特聘专家张志强同志进行重点发言,就各学位授权点的建设进展、授权点申请表的准确填写等都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庞亮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对前一阶段各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目前距离申硕数据截止时间仅剩70天,硕单建设工作也进入到最后攻坚的关键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硕单建设总体目标,再加一把劲,再添一把火。要把握好教育部发布的新版学科专业目录的新变化,注重用数据表达,继续优化授权点申请表的填写,继续凝练最具代表性的学科建设成果,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完成学校硕单建设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