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THIS NA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布置和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22年我校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科学高效反映学校事业改革与发展状况,9月28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布置和培训会议。庞亮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人力资源部、教务部、学生部、计划财务部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会。

布置会上,庞亮副校长传达了省教育厅等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做好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做好学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并就具体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上来,将统计工作与学校硕单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好教育统计监测评价和服务科学决策职能。二是强化责任。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将具体任务明确到人,建好兼职统计员队伍,完善统计台账,加强数据应用,提升数据治理水平。三是守时保质。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统计调查任务,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